党委组织部官网
学校召开优秀年轻干部教师挂职锻炼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7-13 16:42:37    点击数:

   713日,学校召开优秀年轻干部教师挂职锻炼座谈会,党委书记王育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40余名挂职锻炼干部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卫敏主持。

   会上,袁卫敏汇报了学校近年来优秀年轻教师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情况,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三、四批校内外优秀实践锻炼干部、教师的通报》,并向张松昌闫成海14名挂职锻炼考核优秀人员颁发证书。张云哲、张彤璞等11名挂职锻炼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挂职经历,分享了挂职期间的心得体会和工作收获,表示通过挂职锻炼,自身能够增进交流沟通、开拓视野格局、增强适应能力,提高了工作水平和把握、驾驭工作的能力,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更是人生中一笔巨大的财富。

   王育选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挂职锻炼干部教师能够能够积极参加挂职锻炼,勇于提升自我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自我,既要调整心态,当好“小学生”,放平心态、认真学习,踏实努力做好挂职锻炼;又要树立标杆,当好“推介员”,广阔渠道,积极对外宣传展示文理学院。二是要明确目标,通过挂职锻炼,增强统筹协调的本领,做好学校与挂职锻炼单位的“信息员”,广揽信息、广交朋友,通过实践岗位的锻炼,深入研究西安,推介文理,引入资源,助推学校发展。三是要学有所用,将挂职锻炼的所学所感所悟,服务学校事业,共同为文理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