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学校二级学院院长竞聘上岗 公开答辩今日举行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7-03-25 19:23:55    点击数:

       3月25日,学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二级学院院长岗位公开竞聘答辩环节工作。通过笔试和民主测评遴选出前30名的人员参加了公开答辩,全体校领导出席,10个学院50名教师代表旁听。

  此次公开答辩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西安文理学院二级学院院长岗位公开竞聘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严格按照竞争上岗程序,答辩环节由个人陈述、专家提问和随机追问三部分构成,采用百分制,现场公布成绩,评委重点从答辩人员的综合分析与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气质与举止仪表等方面进行评价。

  同时,为了确保本次公开答辩的公平公正性,7名专家评委均从省内知名高校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中聘请。接下来,校党委将在参考笔试、测评和答辩总成绩的基础上,综合分析竞聘人员的考察考核、一贯表现和人岗相适等情况,既注重管理能力、专业水平和工作实绩,更注重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全面客观公正地做出评价,确定二级学院院长岗位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