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省委教育工委评估验收组来我校评估验收党建“双创”工作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6-10 09:35:30    点击数:

       6月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双创”工作第五评估验收组在组长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竹的带领下,一行六人来我校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党委书记问向荣、校长陈刚和创建单位的院长、书记参加了验收工作,验收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

  会上,李建竹介绍了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估验收工作的目的、内容、安排。问向荣从党委搭建平台,做好顶层设计;全程指导,确保质量创优;落实培育创建单位责任,对标规范推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标杆院系——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首批教育部党建“双创”样板支部——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党支部分别汇报了“双创”建设培育情况,并分别播放了创建情况的微视频。

  在陈刚的陪同下,评估验收组赴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就基层党组织思政育人、党建制度落实、“三会一课”执行情况、党支部建设和党建活动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实地查看党建阵地、成果展示、资料汇编,并对相关老师进行了个别访谈。

  评估验收组对我校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真指导,要求我校进一步营造党建“双创”氛围,扩大“双创”成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评估验收结果将由省委教育工委统一公布。问向荣表示,校党委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不断提升我校党建“双创”工作水平,为我校加快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