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学校开展2019-2020学年度党建工作联评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6-20 23:25:47    点击数:

       为认真总结学校党建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总目标,6月1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联评会。学校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和党总支书记参加联评会。机关党总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仲华志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袁卫敏介绍了今年党建评优申报工作情况和联评办法,我校首批教育部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数学建模指导党支部和省级标杆院系—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及第二批省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向大家展示了党建双创工作微视频。会议对今年拟申报培育的2个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2个“双带头人”工作室进行了联评。

  联评会上,9个参评党总支和13个党支部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一学年来的党建工作成果,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拟推荐学校和市教育局表彰的先进个人事迹,联评组成员对申报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投票和评分,党委部门对各单位的党建工作资料进行了评阅。

  召开党建工作联评会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和改进我校党建工作、落实基层党建任务和责任的有力抓手。我校各级党组织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为建设高水平的城市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