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02 16:34:01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学校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了一年来学校在防疫防控、脱贫攻坚、教育教学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

       大会分两个会场,主、分会场分别设在明德楼报告厅和演播厅。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出席了表彰大会;现任的“两代表一委员”、各民主党派在我校的负责同志列席大会;学校受表彰的全体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处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大会。会议由校长陈刚主持。

       会前大家集体观看了宣传部拍摄的专题片《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从党的好战士陆富仓、捐款不留名的老教师朱耀祖等我校的真人事迹中,重温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大家倍受感动和鼓舞。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宣读了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学校授予后勤党总支等10个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丁凯等123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王军强等1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优秀共产党员艺术学院院长田军发言分享了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经验和感悟。

       党委书记问向荣发表讲话,他首先回顾了建党99年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在面对今年严峻的疫情中,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所展现出的政治领导力;他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校党委在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校各项改革创新工作所取得成绩;并向全校广大教职工提出了非常之年要担非常之责、非常之年要有非常之为、非常之年要尽非常之力的三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初心使命转化成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精气神,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责任担当,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对冲疫情影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