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助推追赶超越发展能力 ——雷英杰书记为全校正处职级干部做专题培训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7-04-01 08:53:5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处级干部尤其是即将上任的10个二级学院院长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培养造就一支适应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学校于331午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校正处职级干部培训会。会上,党委书记雷英杰同志为60余名正处级职级干部作了题为《新岗位  新形象  新机遇  新挑战》的专题培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同志主持。

雷书记在培训中着重指出全体正处职级干部要胸怀全局谋发展,勤政务实做表率,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投入工作;要理顺管理体制、建立科学机制,着力提高管理水平;要夯实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高举团结大旗,大兴团结之风,集全院智慧聚全员之力追赶超越,为实现追赶超越、实现西安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李校长在随后的讲话中强调,此次专题培训既是一场精彩的报告,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既是对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再动员,更是对学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集结号”,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培训精神,狠抓贯彻落实,做到新起点要有新气象,新班子要有新作为,让改革春风助推文理追赶超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