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学校召开2017年秋季开学干部大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7-08-27 17:34:34    点击数:

8月26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干部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和暑期工作,部署和安排本学期工作。校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副校长耿占军,副校长王晓萍,校务委员曹鸿出席大会。各部门、各学院处科级干部、教授、博士代表近300人参加大会。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大会。

会前,播放了党委宣传部制作的暑期工作宣传片《跨步前行 追赶超越》。宣传片向大家生动展示了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师生们冒高温加班加点的辛苦工作画面和一项项取得成绩的喜报感染了整个会场,令大家欣喜振奋。

校长徐可为在《聚焦主业 补齐短板 深化改革 创新发展 助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实现新跨越》的讲话中,从学校深化改革、硕士学位申报、审核评估等三个方面,重点回顾了上半年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也查摆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并结合当前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审核评估、硕士点申报、巡视整改、教学科研提升项目等四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我校谋求科学发展和跨越发展指明了方向。

校党委书记雷英杰作了题为《求真务实抓改革 凝心聚力谋发展》的重要讲话。雷书记从凝心聚力抓教学科研、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提升干部能力、凝心聚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加强基层党建等五个方面为新学期工作做了动员,要求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秉承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发扬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努力营造团结互助、奋力争先的工作氛围,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兴务实之风,讲团结,树正气,谋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雷书记、徐校长的讲话饱含着对学校发展的热切期盼,饱含着对全校师生的满腔期望,并且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为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学院会后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组织本单位职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精心谋划本部门、本学院的工作,确保学校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