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0-24 15:50:19    点击数:

西安文理学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18102318:30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党委组织部部长刘锐军、第三十二期党课班主任薛娟以及27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勃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吴勃老师对285名积极分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本次党课培训的目的及内容。学生代表姚晨露同学坐表态发言。刘锐军部长在讲话仲表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学习为目标,提高政治觉悟,先做到从思想上入党。

简短的开班仪式过后,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课,张智敏老师为同学们开讲第一课:《在学风建设中如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