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学校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09 16:10: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8日学校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专题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对象为全体处级干部。

  在集中学习环节,主要学习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相关讲话精神,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姚嘉副教授做了《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的专题辅导。

  在分组研讨环节,七个小组分别展开热烈的研讨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留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具有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蕴含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动力。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深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养分和力量,转变作风、勇于担当,奋力谱写学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