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学校召开优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18 09:04:48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优秀年轻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问向荣,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第一、二期优秀年轻干部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卫敏主持。

  会上,第一、二期优秀年轻干部研修班班长张霞、魏夫涛代表全班学员做了班级学习和研修情况汇报。

  座谈期间,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浩、信息工程学院教授陈广锋等8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培训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组织培养关怀的感谢,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培训使自己收获了很多,提升了很多,成长了很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努力、团结一致、大胆创新、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实现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李忠良对学员代表的发言给与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年轻干部应当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能力、心理、身体、科学文化等六种基本素质,组织部要在全校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关注干部的成长,为年轻干部快速成长搭建平台。他勉励全体学员要形成合力,怀揣一个梦想,坚定一个方向,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的道路上成就一番事业。

  问向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优秀年轻干部研修班的培训效果非常突出,令人欣慰,大家通过学习研讨,提高了政治站位,拓宽了视野格局,提升了业务本领,学出了政治坚定、理论自信和责任担当。就如何办好一所大学这个命题,问向荣也和年轻干部分享了自己的思考,一是要定好一个规划,二是要建设好教师和干部两支队伍,三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和宽松自由的学术生态环境。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坚守报国情怀、弘扬科学精神、履行特殊使命,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与学校同频共振,在实现“文理梦”的过程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