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28 09:18:21    点击数:

       10月24日,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赴眉县扶眉战役纪念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员教工及学生党员代表三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接受红色文化熏陶,感悟红色文化力量。

  党员干部们分别参观了扶眉战役烈士纪念园、烈士墓园、烈士纪念馆,瞻仰了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与烈士雕像。馆内氛围的熏陶,遗存实物的观看,史料的存证…过往的荆棘坎坷,艰难困苦,无数英雄洒血疆土都让大家心生敬畏。缅怀英雄,铭记英雄,亦能砥砺自我!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扶眉战役红色革命即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且感受到了英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体会到了那些曾为如今美好时代负重前行的英雄们的艰难。这些英雄烈士,以他们永垂不朽的革命奋斗精神,感召着凝聚着鞭策着一代代中华儿女为祖国与社会建设不断拼搏。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学院也将把学习汲取到的红色力量落实应用到工作岗位中,发扬艰苦奋斗,越是艰难越向前,知难而进的精神。努力为学院及学校的教育贡献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