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党委党校第一二期优秀年轻干部能力研修班圆满结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26 14:35:14    点击数:

422日,学校举办了党委党校第一、二期优秀年轻干部能力研修班结业式,38名优秀年轻干部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组织部部长袁卫敏、组织员刘锐军、张智敏参加了结业式。

结业式采取座谈交流、成果分享的方式进行,年轻干部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分享了所思、所想、所悟,纷纷表示,感谢校党委为年轻干部搭建历练的平台,使青年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拓宽了视野格局、强化了工作作风、提升了决策能力。大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胆创新、主动作为,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校第一二期青年干部研修班于20205月开班,历时一年,通过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校内培训和校外调研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岗位锻炼相结合,课堂面授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互动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在疫情特殊期间,这种多样的学习方式为培训效果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袁卫敏对青年干部们一年来的学习和历练给予高度肯定,认为青年干部们学习认真踏实,实践扎实有效,勇于直面问题,充分彰显了年轻干部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希望青年干部制定好规划、不断学习、认真实践、主动担当、奋发有为,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在学校发展过程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