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机关党总支召开教师节表彰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9-10 11:51:44    点击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第37个教师节如期而至。为表彰2020-2021学年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工作中的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示机关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树立榜样,鼓励机关干部为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的建设接续奋斗,9月1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教师节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卫敏,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总支委员、机关党总支受表彰的18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和从教工作30年工作者等40余人参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刘锐军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机关总支组织委员俞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审计处审计科科长张霞、从教三十年教育工作者代表纪委办公室副书记王军强分别做了发言,两位同志分别从志存高远,爱岗敬业,创新开拓,关爱学生,服务师生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随后,李忠良为受表彰干部颁发荣誉证书,赠送鲜花,并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对机关受表彰干部和从教三十年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对机关的全体干部在学校教育改革、教学管理、科学研究、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向机关全体人员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上继续追赶超越,进一步明确学校的发展目标,围绕教育教学主责主业,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服务西安社会经济发展;二是要坚守初心,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工作和具体任务,带头深入学习并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三是要积极发挥作用,做好学校教育教学的改革引领作用,成为推动学校发展的主要力量;四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继续做好学校的疫情防疫工作,继续做好服务师生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校发展,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起表率作用。

  最后,机关党总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荆晓萍传达了近期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和要求,就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