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活动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30 16:13:49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党支部在研究生活动中心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活动。

  钱晓萍副处长就10月24日学校召开的问书记题为“新时代教育的使命担当”的党课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基本内涵、思想核心、鲜明特色、高等教育的要点、思想方法和实践路径。并重点阐述了与学位学科工作联系紧密的深化高等教育制度改革中的“推动双一流建设”工作,问书记学深悟透中的关于学科建设水平及学科特色的内容。要求学研处支部同志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对如何做好和完善教育理念及工作开展进行深入思考。

  会后,学研处支部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在工作中,奋斗——团结——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