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学生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1-05 14:27:41    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核心,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的“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李昉以十九届四中全会为主题,梳理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要内容,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总目标的学习体会做了分享和解读。同时,李昉向大家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最近的热词“区块链”,描述了区块链技术对人们未来生活的影响和应用。结合学生工作和各自的岗位实际,与会成员纷纷就如何强化理论实践相结合、如何提升工作针对性和时效性开展交流讨论,表示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了解学生关注的热点,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我们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学生处党支部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担当的精神、过硬的作风、实干的行动,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