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党委统战部(扶贫办)赴蓝田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1-08 10:59:20    点击数:

      11月7日上午,党委统战部(扶贫办)党支部赴到蓝田县洩湖镇冯家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村干部、各村民小组组长、农民党员、贫困户等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征求村民对西安文理学院扶贫工作的意见和需求,共同探讨2020年帮扶项目和主要扶贫工作的思路。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扶贫办主任丁迪安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6日在重庆主持召开“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西安市扶贫办(2019)30号和《西安市驻村联户工作管理细则》、《2019年脱贫攻坚责任书》等文件精神,并签订《西安文理学院扶贫干部廉洁从政责任书》。强调廉政纪律和扶贫工作作风,对扶贫干部进行一次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夯实责任,反复强调要扎实做好群众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积极做好年度考核准备,争取扶贫工作全面优秀。

  下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党员干部与冯家村驻村干部一起来到蓝田县葛牌镇鄂豫陕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参观学习中,每位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每个人都大声说出自己的入党时间和地点,明确自己的政治生日,过一次集体政治生日。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总纲和党员义务等章节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决心要向革命先辈学习,要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