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教务处支部 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1-11 11:00:31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教务处支部在办公楼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支部书记韦炜结合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自身的思想认识发展变化为主线,阐述了一名党员在教学管理与学校建设工作中是如何“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张剑萍、杨军等7名同志通过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初衷,阐述各自思想的发展、在日常工作中对党的精神的领悟和对党性的践行。最后,由韦炜领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党员补充了精神上的钙质,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以贯之地做到“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