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对照党章找差距 检视问题动真格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1-12 10:42:56    点击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11日,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昉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李昉及全体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方案》中列出的“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查,逐一梳理存在不足及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并谈到今后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李昉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总结,并就有关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与部门同志共勉: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重视理论学习对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性;二是加强工作反思和及时总结对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性;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克服惯性思维,带着问题思考对养成良好工作习惯的重要性。

  与会同志认为此次领导班子检视问题会,班子成员查摆问题真实客观、整改态度真诚积极,增强了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依靠班子自身力量解决问题和矛盾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