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处党支部 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1-19 09:23:39    点击数:

      11月18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了一场特殊的“党日”活动,为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让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中,支部书记李昉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让党员们重温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彰显党员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宣誓结束后,党员们回顾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分享了自己与文理共发展的点点滴滴,尤其是讲述到在合校搬迁、升本迎检、“非典”封校、汶川地震、楼宇建设等学校经历的重要事件中,老党员们甘于奉献、率先垂范一幕幕感人的故事,让在场的年轻党员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发展变化,深刻体会到现如今自己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以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敞开心扉发表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作用,坚守纪律底线,践行为民服务终生的理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党支部举办此次“政治生日”会,不仅为每位党员送上了“家”的关爱,也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