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 冬季职工健步走活动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1-11 11:10:35    点击数:

      2019年11月9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党总支赴渭南渭华起义纪念馆之后,在竹溪里开展了以“感受自然、热爱生活、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冬季职工健步走活动,学院教工及学生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步走的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体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让大家走进大自然,获取身心的健康和愉悦。随着口号的发起,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相继夺步而出,在一个各色古香的徽派建筑群中,老师们意气风发,大家按照既定的比赛路线,一路欢声笑语,最终参赛人员全部胜利到达终点。

       大家在健步走比赛中,更走出了教职工的精气神和靓丽风采。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体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教职工在繁忙的事务之余运动久坐的筋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