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5-18 11:20:25    点击数:

       近日,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学前教育学院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采用微信群,QQ群,钉钉视频会议等形式开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彭小芸带领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新闻联播》,并就《习近平在陕西考察调研讲话金句》、《八个视角、读懂习近平总书记陕西之行》等相关文件给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各党员同志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折不扣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各党支部在组织学习的过程中,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各项机制有机结合起来,在深入领悟中学懂,在指导实践中弄通,在推动发展中做实,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始终不忘党员身份,将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坚持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