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来我院调研工作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1-22 11:49:10    点击数:

    1122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领导一行6人在党委书记郑元锁、院长高宏的带领下,来到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就基层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学科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交流。

   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翟云会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党总支书记田琛峰结合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围绕教学、科研、学生能力提升建设特色党支部,促进一流专业建设,教师团队建设,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进行了交流。

    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院长高宏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发展史、西迁精神,学术研究及人才培养机制,重点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服务社会等情况。

    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元锁结合两个学院交流提出合作建议:一是本科生培养合作。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本科生可到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交流培养;二是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合作。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老师可以加入西安文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增强化工学院科研团队实力;双方也可以组成科研团队开展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三是双方可以联手开展本科课程建设。四是围绕学生成长体系化建设开展合作。

    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张志成介绍了交大创新港中理学院项目建设情况。交流会后,理学院领导参观了化工学院的实验验中心。

    校科技处副处长杨菊香、学院领导、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