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确定校内首批“双创”培育建设单位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5-11 10:26:24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精神,结合学校 “双一流”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实际,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战斗堡垒和骨干带头作用,经研究,确定学校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2个、样板支部5个、教师“双带头人”工作室2个,培育创建期自本通知发布至20226月。并就有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认真培育创建。各建设单位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党建“双创”工作要求,坚持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培育创建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形成经验成果,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

二、加强管理考核。请各建设单位于20219月底前提交年度工作总结和创建成果支撑材料,于20225月前提交创建总结报告、典型经验和成果报告,校党委对各建设单位开展项目验收。建设单位所在党总支要加强工作指导,落实必要保障,推广建设成果,确保以点带面、整体推进。

请入选的建设单位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校党委标准要求和时间节点做好培育创建各项工作。

联系人:薛娟    电话:88248301

 

附件: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培育建设单位

 

 

党委组织部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