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选派第一批挂职优秀青年教师干部期满考核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26 10:01:35    点击数:

根据《西安文理学院挂职工作管理办法》及《西安文理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和干部校内挂职锻炼工作实施方案》(西文理党发[2020]8号)的要求,校党委组织部将对选派挂职的第一批优秀青年教师、干部挂职期间的学习情况、思想及工作表现情况进行综合考核评价。现就相关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立考核工作小组

 长:袁卫敏

 员:刘锐军 张智敏 俞华 李广文

二、考核对象

第一批挂职优秀青年教师干部(不含挂职期间已提拔的副处级干部),共13人。

三、考核内容及程序

(一)个人总结。挂职干部总结挂职期间的政治理论学习、岗位工作开展、个人能力提升等情况,撰写3000字挂职工作总结,将电子版发至邮箱xawlzzb@163.com331日前)。

(二)单位评价。挂职单位根据挂职干部工作总结,结合一年来的挂职情况,填写《西安文理学院干部挂职考核鉴定表》,挂职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组织部干部科(43日前)。

(三)测评谈话。对挂职干部在“德、能、勤、绩、廉”方面进行测评谈话,听取大家的直接评价和意见建议,为考核综合评定提供真实准确的依据。测评谈话范围为挂职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工代表(424日前)。

(四)党委审议。考核小组通过统计分析测评谈话情况,结合挂职干部考核鉴定评价情况,形成最终挂职干部评价结果,报校党委审议(51日前)。

(五)结果运用。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考核获得优秀等次者,给予表彰并纳入学校后备干部队伍实行跟踪管理,基本合格或不合格者将进行提醒谈话(515日前)。

四、工作要求

(一)干部挂职期满考核工作在校党委领导统一下,由党委组织部牵头负责组织实施,并成立考察组,根据考核情况提出考核意见,经校党委审定同意后,向被考核干部和所在单位做出反馈。

(二)各党总支及被考核对象要站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了解掌握干部实际的大局,正确对待,积极配合,加强沟通,以高度负责态度做好本次干部挂职期满考核工作。

(三)为切实把干部挂职期满考核工作情况考准考实,进一步强化干部日常监督与管理,开设监督电话:88242156

 

 

附件:1.第一批挂职优秀青年教师干部名单

2.《西安文理学院干部挂职考核鉴定表》

 

 

 

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党委组织部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