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学校二级学院院长岗位公开竞聘笔试今日举行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7-03-18 16:22:39    点击数:

       按照《西安文理学院二级学院院长岗位公开竞聘工作实施方案》安排,3月1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二级学院院长岗位公开竞聘笔试环节工作。经过党委组织部、校纪委资格审核,来自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共57名干部及教师参加了笔试。

  本次笔试严格参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竞争上岗的程序和要求进行,主要测试政治素质、管理能力和处理复杂问题能力。党委书记雷英杰向莅临我校进行指导的市委组织部党政干部处处长张勇一行,介绍了我校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落实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助推学校追赶、超越、发展的改革思路。张勇对我校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严格落实省、市委“三项机制”精神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二级学院院长岗位公开竞聘工作是学校深化改革、逐步形成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选人用人机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将为落实校院两级管理,激发办学内在活力,更好地发现人才、储备人才、用好人才,促使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按照工作程序,下一步将进入民主测评和公开答辩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