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西安文理学院关中书院正式成立——学校召开关中书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11-23 14:54:46    点击数:
 

    11月22日,我校关中书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在书院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刘锐军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校党委做出的关中书院机构设置及干部任职决定,设立关中书院为临时内设处级机构,成立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关中书院总支部委员会,任命肖胜利同志兼任西安文理学院关中书院院长;张秦川同志兼任西安文理学院关中书院党总支书记。

    肖胜利、张秦川两位同志分别做表态发言,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尽心履职、真诚服务、严格自律,为学校进一步发掘整理关中书院历史文化资料、传承好关中书院教育思想和文化理念,发挥关中书院教学、科研、育人功能做出不懈努力和应有贡献。

    李忠良首先对机构设置和干部兼任工作做了几点说明,他随后强调,关中书院是我校的宝贵资源,是大西安建设文化高地的重要名片,对我校办学定位彰显和大学文化繁荣有着重要的意义。关中书院发挥着弘扬关学精神、加强对外交流、教学科研育人的积极作用。关学精神是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根植西安的具体体现,传承好关学精神、挖掘好书院文化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为了进一步理顺内部管理机制,更好地发挥书院文化辐射带动作用,学校特设立关中书院临时内设处级机构并配备相应兼职干部,为关中书院进一步的开发利用和传承保护打下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李忠良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服从学校大局,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地贯彻党委的工作部署,又好又快的推动关中书院相关工作;二要立足实际,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围绕近期重点工作,不等不靠、强力推进;三要发挥党组织积极作用,凝心聚力、搭建平台、团结奋进、带好队伍,为关中书院文化名片更加彰显、学校对外形象的进一步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