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聆听榜样故事,汲取前行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4》节目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22 09:47:53    点击数:

     10月21日晚,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4》,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我院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收看,党员干部纷纷被节目中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深打动。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榜样精神,努力争当先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作为思政人,一定上好思政课,肩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工一支部黄曦老师分享感受:“ 榜样给我们提供了可以直接学习的标杆,既让我们受榜样的激励而努力向他们看齐,同时只要我们借鉴他们的做法,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样也可以成为优秀共产党员。我们要以这些“榜样”为标杆,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传承榜样的精神力量,发挥榜样的模范作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学习榜样,担当责任,守正创新立德树人,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贡献力量。向榜样学习!向榜样致敬!

  教工二支部张军学院长分享观后感:“节目中的榜样人物给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接下来,我们要对标对表榜样人物,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学习榜样、汲取力量、激励自我的浓厚氛围。守初心、担使命,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将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中。”

  学生支部党员黄莹分享说:“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让我很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更应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