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学习榜样争先进,增强工作责任感——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节目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22 09:48:53    点击数:

        10月21日晚上,离退休党总支迅速转发学校紧急通知,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收看了《榜样4》专题纪录片。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观看专题片的过程,是一场洗礼思想的旅程,从榜样的身上我们看到的是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崇高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共产党员的标杆。我们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胸怀大志、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淡泊名利、廉洁齐家的高尚情操;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真正把对党忠诚刻进心中、融入血脉;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同志们一致认为这种精神同样适用于我们所从事的老干部工作,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每一位老干部工作者要本着一颗对党的忠诚之心,坚定对事业追求的信念,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坚守信念、不忘初心,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老干部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