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校党委书记问向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政办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9-10-21 09:56:42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分享会,党委书记问向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育学习会,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和《发扬钉钉子精神》两篇文章,并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打造学习型务实型效能型服务型部门》的专题党课。

  问向荣指出,要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指导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党政办自身建设,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提升学习能力、干事能力、办事意识、服务能力,着力打造学习型、务实型、效能型、服务型部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做让校党委放心、让师生员工满意的“四型”部门。

  问向荣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四个走在前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理论学习上走在前面;二是谋划发展上走在前面;三是服务师生上走在前面;四是提升作风上走在前面。希望党政办能以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锤炼本领、彰显作风,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充分发挥谋划服务的作用。

  全体人员观看学习了爱国主义教育视频——坚守初心、为国奉献的无名英雄张富清老党员的先进事迹。党政办支部11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发言。同志们谈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学习的感想,谈工作的不足、下一步打算,把主题教育和实际行动紧密结合,学深悟透,纷纷表示将不断系统学习政策理论、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将“学”“思”“行”结合起来,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履职尽责,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落到实处,以优秀的能力素质为学校发展努力奋斗、干出一番事业,不负组织的期望、不负师生的信任。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组长刘锐军、机关党总支书记仲华志参加了学习交流会,对党政办支部平时的工作和此次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分别从检视问题和引领机关风尚角度对支部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支部书记康辉作会议总结,他表示,将严格按照打造“四型”部门和“四个走在前面”要求,充分吸纳巡回指导组和机关总支的意见建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正视问题、积极改进,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让党政办支部成为校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