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安排表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2-05 22:25:19    点击数:

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安排表

时间

主要工作

有关要求

26日—210

开展学习研讨

对照《通知》要求,采取中心组学习、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

210日—217

征求意见建议

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员工意见建议,对照6个重点方面,找准突出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开展谈心谈话

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与分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必谈,填写《党员领导干部谈心谈话情况记录表》。

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班子主要负责同志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对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审阅把关。个人发言提纲要自己动手撰写。

217日前

交报《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登记表》

经校党委批复后,召开民主生活会。

217日—224

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参加,非中共党员处级干部列席会议,学校选派督导组列席会议。

224日—33

报送相关材料

报送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附会议方案、会议记录复印件、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电子版)。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安排表

时间

主要工作

有关要求

26日—215

开展专题学习

对照《通知》要求,采取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

215日—35

联系实际查摆问题

党支部和党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结合“六个聚焦”找准突出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形成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开展谈心谈话

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一次谈心谈话。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通过个人自评、互评党员大会或者党小组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委员通过委员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作年度工作报告,接收评议;

客观公正评定

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做出评定,优秀不力不超过党员总数的三分之一;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民主评议。

35日—1230

认真整改落实

党支部要制定整改措施,党员作出整改承诺,建立整改工作台账。

35日—310

报送相关材料

报送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报告,附会议记录复印件、《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民主评议党员和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