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党委党校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11-24 21:06:58    点击数:

1023晚上,我校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办,教育局直属系统12名教师和全校353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参加了会议组织部负责人许刚出席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燕华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文学院汉语言文学李雨悦表态,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如何将为民服务化为在座学员人生的真实写照,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去努力学习,完善自己。记此刻,不负党思,以初心,敬党心,以誓言,敬理想,以努力,敬时光。班主任薛娟对培训班课程安排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纪律要求。组织部负责人许刚就本期培训班做了动员讲话,一要理解参加党校学习的重大意义二是怎样才能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三是要加强纪律性,保证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四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关心学校建设,加强自我管理,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党校立足党课教育主渠道、主阵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培训始终,不断加深入党积极分子认识、理解党的历史、性质、纲领、路线、方针、政策以及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的,持续推动党的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