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为全运加油,为新时代喝彩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26 14:22:15    点击数:

为了促进全民齐心迎全运,416日下午,我校青年挂职干部、党校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全体学员及各分团委书记近60人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卫敏的带领下,走进西安奥体中心参观学习。

青年干部置身“一场两馆”,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场馆设计理念、功能特点及场馆后期运营等方面内容,惊讶于场馆建设中科技、创新、智慧理念的处处彰显;感动于建设者们攻坚克难的奉献精神;感慨于新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随后,青年干部在奥体中心中央广场举行了团建活动。

此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热情迎接十四运会的浓厚氛围;提高了全员在大型体育活动中的参与感;激发了青年干部的干事创业,建设大西安的激情、担当和作为,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即将到来的“盛世全运”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