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学校召开第一批干部挂职总结暨第三批启动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4-26 14:30:15    点击数:

421日,学校召开第一批干部挂职工作总结暨第三批干部挂职及实践锻炼工作启动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处室与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一批干部挂职工作情况,表彰了在挂职工作中表现突出的6名青年干部,安排了第三批干部挂职及教师实践锻炼工作,4名挂职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忠良在讲话中指出,干部挂职是我们党传统的干部培养模式,也是我校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和战略性举措,更是推动学校发展的一项紧迫任务。他对挂职干部及相关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挂职干部要永葆炙热初心,锤炼能谋善为真本领,当好学习中的“有心人”、工作中的“局内人”、事业中的“责任人”。二是派出单位要全力配合支持,争做挂职干部坚强后盾。三是接收单位要强化日常管理,力促挂职干部成长成才。四是组织部、人事处要加强统筹协调,实现干部管理常态化,通过干部挂职工作,培养一批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年轻干部,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