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化学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5-16 15:22:15    点击数:

为了增强广大党员爱党爱国自信心,彰显中华民族卓越的创造力,更加坚定广大党员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刻认识当前中美贸易战起因,更加统一全党思想,不断创新,提升高科技水平和实力,增强国家综合国力。515日(主题党日),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各党支部集中组织本支部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影片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国家在各个领域里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是一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史诗。上至神秘浩瀚的太空,下至深邃莫测的大洋深处,都有中国人探索的身影足迹,一个个刻着“中国制造”烙印的超级工程,既彰显了中国的科技力量和综合实力,也体现了一线工作者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

第四、第五支部在座谈中谈到:我们赞叹这五年取得成就的同时,深刻感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才创造出一个一个奇迹。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座谈中谈到:今天,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需要,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我们要发扬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相应时代在召唤、祖国在召唤,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第六党支部在观后座谈时,同学们谈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需要我们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珍惜这个伟大时代,珍惜大好学习时光,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扎根人民,奉献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