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关于组织全体处级干部参加省市干部网络培训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03-26 16:40:14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和全市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现将省、市干部网络学院网络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对象

全体处级及以上干部。

二、在线选学(陕西干部网络学院)

()培训内容

2021年春季学期共设置1500余门课程,供全省各级干部在线选学。在线选学累计学时计入干部网络培训学时数。按照《2018-2022年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干部每人每年网络培训学时数不低于50学时。

()培训方式及时间安排

在线选学学习方式详见陕西干部网络学院网站首页《在线选学学员学习指南》。在线选学登录陕西干部网络学院网站或微信关注公众号陕西干部网络学院进行。网页学习链接:http://www.sqgj.gov.cn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公众号二维码:

 二维码

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西安干部网络学院)

()培训内容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引导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以及到二O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培训班安排主干课程12,20学时,学员通过在线学习完成以上课程即可合格。

()培训方式及时间安排

参训学员登录西安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http://xian.sqgj.gov.cn/在线学习,时间为318日至415日。学员自主安排时间,登录西安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平台,415日前完成课程学习。

四、有关要求

1.参加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在线选学达标情况为每年市级目标考核必考项目,因此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务必高度重视,定期督促参训人员认真学习,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2.参训人员须自主完成学习任务,严禁他人代替学习,市委组织部将随机检查各单位学习情况,并视情进行通报。

附件: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课程目录

 

 

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