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通 知关于持续推进创建“一总支一品牌”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3-28 21:04:49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西安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创建“一总支 一品牌”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结合校党委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要求,按照“工作基础扎实、党建引领发展、品 牌内涵丰富、创新特色鲜明、创建成效显著”的标准,今年 将持续在全校推进“一总支一品牌”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品牌示范。 首批评定为品牌建设的党总支,要进一步 总结经验,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持续强化内涵建设。按照新 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完善创建方案,丰富品牌内涵,创 新品牌载体,扩大品牌影响。学校将适时开展宣传推广、督导检查。

2. 品牌申报。 对于已经申报尚未通过评定的党总(直属党支部),要不断加大建设力度,进一步凝练精炼概括品 牌名称,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党政工作要点, 聚焦“最懂西安”高水平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落实“七个五”举措,丰富内涵建设,充分体现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建对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的引领、服务、推 动作用,体现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党员身先士卒、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示范作用,用品牌建设的理念、方法和机制,不断提升党建的科学化水平。根据建设情况,2023年学校将通过并确定第二批总支品牌2-4个。

         3. 尚未申报的党总支。 尚未进行申报的党总支,要积极      培育,请在 2023年4月14日(周五) 前完成总支品牌申报工      作。

   4.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党建品牌创建的过程中,可      结合实际,积极主动策划 一支部一特色”创建活动丰富      党建品牌内涵。

 

 

附件:****党总支党建特色品牌备案表

 

 

 


 

 

 

附件

****党总支党建特色品牌备案表

 

 

党总支书记(签字):                  填表时间:

 

党总支

 

 

品牌名称

 

 

 

党建品牌

内涵

 

 

 

 

品牌创建 目标

 

 

 

 

 

 

 

围绕品牌

开展活动

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