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通 知 关于开展党员(志愿者)社区报到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11 17:23:17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动“三个年”活动,全力做好中国-中亚峰会组织统筹工作,按照市委主题教育有关深化在职党员“双报到双评议”为民服务机制要求,服务保障好全市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社区服务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者公益服务作用,构筑社区小区应急保障堡垒,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动员全体在职党员及有意向的群众志愿者,倡导积极到所在社区进行报到,及时下沉服务保障第一线、最前沿,服从街道社区管理调度,积极参与基层工作,主动倾听群众诉求、收集社情民意,排查矛盾纠纷,统筹各类资源,帮助解决社区实际问题。坚决做到帮忙不添乱,树立西安文理学院党员干部形象。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真填写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报到统计表,并于518日(星期四)之前交到组织部。

(内部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23511


附件:1

XXX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报统计表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总支名称

支部名称

姓名

是否中共党员

是否报成功

报到小区

社区党组织

书记姓名

社区党组织

书记电话

本人电话

 

 

 

 

 

 

 

 

 

 

 

 

 

 

 

 

 

 

 

 

 

 

 

 

 

 

 

 

 

 

 

 

 

 

 

 

 

 

 

 

 

 

 

 

 

 

 

 

 

 

 

 

 

 

 

 

 

 

 

 

 

注:报到成功的,后四列填写报到成功后的相关信息;未报到或未报到成功的,后四列不填相应信息,填写具体原因。

 

 

 

 

附件2:                   

西安文理学院家属院所在社区信息

1.太白校区:雁塔区电子城街办太白南路社区,支部书记万思彤17791641186;
2.翠华路家属院:雁塔区大雁塔街道办翠华北路社区,支部书记谢清华18681886665;
3.书院家属院:碑林区南院门街道办书院门社区,支部书记姜歌: 15929323120;
4.四府街家属院: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办双仁府社区书记,支部书记张旭君177 9253 0163;
5.大皮院家属院:莲湖区北院门街道红阜社区,支部书记:虎威 18182635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