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官网
积极分子新闻稿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4-07 19:35:42    点击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不断扩大积极分子队伍。202347日下午630分,党委党校举办的第四十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明德楼A区报告厅召开,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和各学院约350余名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荆晓萍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薛娟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奏《国歌》,现场全体人员立,高声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飘荡在报告厅的各个角落,表达着在场每一位参训祖国的热爱和民族的自豪感。

  会议第二项学员魏钰瑄发言,她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培训的初心和决心。在讲到入党动机时,魏钰瑄表示,自己在生活中深受着党员的潜移默化影响,尤其在疫情期间,每一位党员身上那种身先士卒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加坚定了她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的决心

    会议第三项班主任薛娟就这次培训班进行了课程安排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由党委组织副部荆晓萍做培训讲话,荆部长首先代表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党校向这期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在讲话中她围绕为什么学、怎样学、如何保证学习效果和如何在学习工作中体现先进性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积极分子,要做到在生活中实事求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会运用学到的知识分析和解决学校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积极参加各种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提升能力和综合素质,共同建设美丽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

    简短的开班典礼结束后,围绕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行了第一节授课。